【更新一下置顶(2023.07)】

很高兴认识你们

扩列/存图指路👉674155476(图在空间相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里是「君颜焚」,平时可以叫君君/Kune。为什么叫椰牌君子水捏,因为我喜欢喝椰子水(

平日推荐大部分涉及:黑蓝/任天堂相关/歌剧魅影(但是我雷中文版)/悲惨世界/JOJO/阴阳师/AOT/光遇/各种音乐剧

目前主推黑蓝,是纯种黑蓝人

如果您发现被我拉黑了,可能是出于以下几点:发表过激言论,我自行避雷;发了我个人认为雷的图or文,我自行避雷;乱打tag,让我感到不适的,等。

比较随性,想到什么画什么,命题绘画会被束缚住(也就是画得不一定好,很随缘)

一上来就ky的对家滚出我的评论区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准备了一点无料,所以我写一些无料相关的内容

• 领取无料基本上是无条件的(具体以无料发放相关条信息为主),但我希望最好还是有关注我,是粉丝领取的话我会安心很多

• 不定期发放无料,有需要的话可以私聊我给我地址等信息捏,都是包邮送的˶‾᷄ꈊ‾᷅˵

• 拿到无料的宝子请不要拿出去售卖,不要做盈利的事,如果发现倒卖麻烦请联系我(这点很重要★)
• 🈲🦐🈲🦐🈲🦐,我真的很雷🦐

• 场领优先于线上(亲友除外(o^^o)♪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写这么多吧,感谢观看

——2023.01


评论(4)
热度(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椰牌君子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